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心理驿站部门开展“觉察心灵,释放自我”活动

由于年初突然爆发的疫情,本该2月返校的同学们开始了网课的学习,同学们产生了各种不适应,对学习的焦虑情绪,对国家疫情情形的担忧等消极情绪,为缓解各位同学们在疫情中的焦虑情绪,我院心理驿站部门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7时,开展了“觉察心灵,释放自我”活动。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心愿墙。

同学们在热烈的讨论过后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写下了大家对疫情的祝福与期望。短短的祝福语蕴涵了同学们对“逆行者”们的尊重,对感染者的祈愿,对国家疫情发展的祝愿。体现了国难当头同学们团结抗疫的决心。在声声的祝福与祈愿里,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国家的担忧,这也正体现了我们西航学子有着愿意担当的精神,忧国家之忧。国难当头,尽自己所能分担压力。

在这样的疫情环境之下,更加考验我们情绪管理的能力。过多消极的情绪会对我们的心理健康造成很多负面影响。因此,在大家对疫情患难中的人们献去祝福后,也要为同学们建立一个缓解大家压力的项目。同学们在灯光球场举行了羽毛球比赛,通过运动来缓解自己的压力,释放大家的糟糕心情。同学们努力团结在一起,挥洒汗水。

比赛激烈的进行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尽情的挥洒汗水将烦恼与压力一并释放。

最后,同学们在球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