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促进会

随着国家疫情政策的逐步放开,材料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29日下午,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指导促进会议。

会上,雒亚男科长对毕业生的就业、升学以及重点关注学生的动向进行了通报,对学生党员和主要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高均立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班级学生就业状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并对毕业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深入学生中间,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深入学生中,注重分类引导,对升学、就业、待就业的毕业生给予充分的关心和指导。随后,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班主任要担好班主任之职,挑好班主任之责。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就业工作及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更加高效、有针对性地展开就业指导,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