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就业形势分析及面试技巧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掌握面试技巧、赢取就业机会,我院于4月25日下午16:00在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承办了西安航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就业形势分析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学习及发展经理余方老师为大家讲授,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HR管理及企业培训经验,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从就业形势分析、传统行业面试、新型企业面试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首先,他指出同学们应该站在HR与求职者两个角度去换位思考,以便懂得如何能让自己成为一匹能被伯乐相中的千里马;其次,他以互动的形式与在座同学就如何回答HR的问题以及面试中应该避免的事项等细节进行了举例探讨;最后,他强调求职过程中切勿眼高手低,一定要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白了当下各行各业的就业形势,也深切的感受到了面试现场所需的能力与技巧,对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就业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文/史倩茹

图/刘星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