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9月8日10点30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阶二教室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锋、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赛、大四辅导员史倩茹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赛科长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张赛科长为全体毕业生进行动员。首先,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建议与要求。他希望毕业生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在校学习任务。接着,张赛科长就自己去贵州中航工业调研的经历,向毕业生介绍了用人单位所需要的人才类型。最后张赛科长建议毕业生主动出击,通过各种途径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本届就业助理党楠进行发言。她就如何应对就业以及如何配合老师工作服务同学作了发言。首先,她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观念,做好准备工作。她介绍了个人简历的作用、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个人简历。然后,她向大家对自己做好就业助理做了保证。最后,她预祝各位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会议第三项,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锋作重要讲话。首先,他介绍了去年考研情况与今年考研准备情况。他为毕业生分析了去年考研“上线多,录取少”的原因,希望同学们不要重蹈覆辙。然后他介绍了去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对国企外企的满意度,希望同学们做出正确的选择。最后他向毕业生讲解了如何去准备和就业过程中岗位的选择。他说十月份和十一月份是招聘会高峰期,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