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邀请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9月12日下午6时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阎科楼271教室举行。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坚增运教授、副院长陈卫星教授、惠增哲教授以及郭永春教授出席此次宣讲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谢辉、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赛以及大四辅导员史倩茹出席本次会议,我院2018届6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还吸引到很多低年级学生前来旁听。谢辉院长致辞并宣布会议开始。

宣讲会分为考研情况介绍和现场答疑两个环节。首先,陈卫星教授从西安工业大学学校及学院概况、雄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研究方向、良好的学习氛围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向同学们分析了新材料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激励大家要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业目标。陈卫星教授还结合本院硕士点的建设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较为详尽的考研信息。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图表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考研前景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教授们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对考研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大家增强考研信心,明确奋斗目标。预祝我院在来年的考研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预祝更多的同学能够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