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赴安吉县考察企业招聘需求

为了拓展我校学生就业市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7月9日至12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理学院辅导员杨陈东一行2人赴浙江省安吉县,实地考察安吉县企业对我校毕业生招聘需求,洽谈就业创业、校企合作事宜。安吉县人力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玲,安吉县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夏南等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

7月10日上午,在安吉县—陕西部分高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王永锋一行听取了陶玲书记关于安吉县的县情介绍以及15家重点企业的自我推介,了解了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会后,分别前往天子湖镇、梅溪镇、递铺街道参观考察永艺家具、华丰纸业、中策橡胶等9家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最后,我校一行来到“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录片,亲身感受余村1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内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