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3月14日上午,由材料工程学院主办的“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华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参会,涵盖材料、机械、电子信息、计算机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吸引我校大量毕业生到场应聘。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为毕业生热情介绍企业情况,并对毕业生所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以耐心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材料工程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推进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来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