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月28日上午9点,我院于阎教楼265教室举行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四辅导员来东主持,全体2019届未就业学生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永锋书记分别从考研、就业和毕业设计三个方面为毕业生们进行讲解。首先,王书记对照2018届毕业生的考研录取情况,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整体情况,指出了考研时容易陷入的误区,并着重强调了复试和调剂时应注意的问题。其次,针对未就业同学,王书记指出三、四月是本学期的就业高峰期,一定要把握机会、做足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去应聘工作。最后,王书记为毕业生们介绍了2019年毕业设计的新变化,勉励同学们以严肃认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设计。

会议最后,来东老师强调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鼓励考研同学抓住时间准备复试和调剂,希望未就业的同学能抓住就业高峰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为大四学生指明了正确的努力方向,引导学生做出合理的选择,为我院本学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