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8月10日,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喜获二等奖项1项、三等奖项3项。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74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均是由各高校内部层层选拔出的精英人才。我校材料工程学院王栓强、张亚龙、陶世平老师带领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同学们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经过一整天的精彩比赛和激烈角逐,最终共荣获三等奖3项、二等奖1项。

材料工程学院于今年5月启动大赛筹备工作,安排教师精心组织、严格指导,经过校内金相技能比赛的选拔,按照参赛要求,最终确定了五名同学组成我校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与西工大、西安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学生同台竞技过程中,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基本功,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省赛为最后参加8月底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打下良好基础,我校参赛学生将加强集训,争取国赛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 王栓强)

开幕式 颁奖现场

师生合影

图片1.png

获奖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