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校获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一等奖

7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六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四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开幕。包括厦门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在内的七十三所学校、近三百余名本科学生分别参加金相大赛和综合技能大赛。

经过为期3天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角逐,我校参赛队员马誉获得金相大赛一等奖,代闯、王子东获得二等奖,王栓强、陶世平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师生在长途跋涉中坚定信心,在炎炎夏日中磨练意志。参赛选手比赛中认真仔细磨制试样,赛后虚心学习寻找不足。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师生们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经验,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不畏困难、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杨常清)

参赛队员

获奖证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