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创竞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铸造工艺大赛校级选拔赛暨知识讲座宣讲会

我院于2021年10月20日中午13:00在阶梯5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铸造工艺大赛校级选拔赛暨知识讲座宣讲会。会议由宋梦华老师主持,王栓强教授,李鑫副教授、罗西希副教授及其他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栓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永冠杯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大赛的历史,传达了“永冠杯”的办赛宗旨以及办赛意义,并回顾了我院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比赛规则进行了细致地解读,为在座的同学们推荐了小组人员的工作分工建议。

宋梦华老师对竞赛时间、竞赛形式、竞赛内容和作品形式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对最终上交的作品格式做出重点强调。

张亚龙老师对竞赛的基本情况和基本要求做出详细的介绍,并对竞赛的时间安排鼓励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并结合参赛经验就赛事流程相关时间节点问题提供意见。

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对铸造工艺大赛有个全方位的认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在后续的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提高我院的学科竞赛水平。

文稿|材创会宣传部

图片|学生记者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