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创竞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完成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级)结题验收工作

5月13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级)结题验收答辩在阎良校区录播室进行。评审专家组孟广慧、张金龙、宋梦华等教师及项目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参与人参加。

本次结题验收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共计验收校级项目3项。验收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收获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项目实施方法与结果等进行了提问,并现场打分,在讨论后形成最终验收决议。

本次验收工作依据《西安航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为切实提升我院大创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能力,我院此次验收项目均严格对照立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及现场评审,并全程视频录像,以供全院师生观摩及评建资料整理。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李天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