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创竞赛 > 正文

我院进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落实“大创”项目实施,11月2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阎良校区科教楼D258室进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答辩专家组组长王永锋,组员谢辉、丁旭、王琛、张金龙等教师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

本次中期检查共检查项目9项,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实际进展情况、成员分工、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与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小组成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进行打分,并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后,答辩专家组成员对答辩项目进行讨论并形成最终检查决议,王永锋强调希望各项目组成员认真实施项目,合理使用经费,最终按期完成。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李天麒)

答辩专家组

各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