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成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大会

为切实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好学深,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新中国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做到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以史育人。3月22日晚19:00,材成本科生党支部于4号实验楼4306教室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来东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IMG_20210322_190808

首先,来东老师提出此次学习教育大会召开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四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随后来东老师进一步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解了“四史”教育学习方法,他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全面、认真、深入、反复、辩证地学习“四史”,在学习的过程中勤于思考,落到实处并有所感悟。来东老师以互动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兴趣,他强调同学们要准确把握党在历史发展过程中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会最后,来东老师对本次“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积极奋斗,真正学好四史。

IMG_20210322_190751

此次学习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学生党员充分理解了“四史”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好“四史”。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定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